2015年8月1日星期六

讓肌膚重拾年輕緊緻 ღ Skin Medical Centre 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

隨著歲月流逝,臉部輪廓漸漸變淡,讓人看起來有點浮腫。

上星期,有機會可以體驗多種功效的
Skin Medical Centre 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
之前已聽聞過這個treatment效果非常厲害,相信絕對正確 !!!


















Skin Medical Centre 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
            HK$11,000/90分鐘 (試造價HK$3,800)


Skin Medical Centre 的地點在太子,鄰近地鐵站,位置很方便。



店內環境很舒適明亮,有讓人有放鬆的感覺。
入門口左面有休息空間,旁邊擺放療程用的護膚產品,
直入行到最後有化妝間,療程後可讓人整理儀容,很貼心呀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進入會客室,填好資料後,有位非常親切的專業美容顧問為我講解療程內容,
總共分兩個環節,包括 : 
1. SRA  -  綜合光 + 射頻  
2. Sublime  -  紅外線 + 射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設計典雅的美容間內有原廠機器丶舒服的美容牀丶
淋浴間及衣櫃內的浴袍毛巾,設備齊全。

今天就要在這裡來做我人生第一次的 “綜合光”,覺得好期待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部科技先進的elōs™儀器就是療程的大功臣,elōs™儀器更獲得美國FDA食物
及藥物管理局認可,真是信心保證。

儀器左右兩邊都放了把槍,一邊槍咀是綜合光 + 射頻,
而另一邊槍咀是紅外線 + 射頻。
















現在正式開始療程啦~



首先治療師為我卸妝和潔面,之後搽上冷凍啫喱,治療師講解第一步驟要冷凍啫喱的原因,是要為皮膚表層更新,當槍咀發射出的能量會比較高溫,再用冷凍啫喱就可以為表層皮膚降溫,所以治療時不會有熱燙感覺。

治療師由面部邊位置開始用綜合光加射頻進行表層更新,分別是 : 部由外向內丶鼻子兩邊丶額頭丶下巴丶眼底及眼眉 ; 
當準備開始到眼部位置時,先為我眼部貼上膠布及帶上眼鏡,開始做的時候再用小棒子遮擋眼部,避免光線刺激和傷害眼睛,真是非常細心體貼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成第一步療程之後,治療師拿着鏡子給我看看,膚色開始均勻,趕走了一些喑啞色,看起來有光澤感及緊緻,第一步已經有這樣的效果能為皮膚表層去除色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就開始第二步,就是為底層皮膚進行重組。治療師為我搽上啫喱,今次不是冷凍而是微微暖的啫喱

今次治療師都是由部邊位置開始,槍咀每打一下會幫皮膚加熱10°C
底層加熱50-60°C,能刺激膠原增生。每打一下光治療師都會問我可否
接受這個熱力,因為令皮膚溫度突然上升,問及有否感到任何不適,
極為細心 ; 起初我還以為是很熱辣辣的觸感,原來這溫度是暖暖又舒服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完成半邊面的療程後,見到腮部位置都拉緊了,有稍微V臉呈現出來。到已完成兩邊面後,觸摸兩邊面都拉緊了,提升面部輪廓,立即浮現V面樣子出來 ; 而眼眉位置亦提高,看起來比較有神采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療程一結束治療師會上來幫忙敷蠶絲保濕面膜,面膜質地透薄柔軟,好水潤感 ; 敷保濕面膜主要是皮膚膠原增生時所需大量水份,可以令皮膚持續令膠原增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臨走前,專業美容顧問提提我回家後,不用刻意的做其他保養,只需要注重保和塗30度或以上防曬。



試後感 : 
做完這個「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」看到之前與之後分別很大,能夠全面提升肌膚的緊緻度,明顯覺得淡化細紋和虎紋,我微笑時虎紋的紋路有變淺一些,令肌膚透現年輕彈性,膚質看來充滿活力,變得更緊實提升!!!!!  未做療程前,我都很擔心會有紅腫情況出現,當做完綜合光療程看見自己後才完全放心。而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面部沒有任何紅腫和發熱感,這個「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」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關 Skin Medical Centre

Skin Medical Centre 是一間多元化的醫是一間多元化的醫學美容診所,專門提供皮膚護理,醫學美容或手術。
我們擁有多名經驗豐富的醫生及一班專業團隊。

我們設有獨立的手術室,內設高度空氣淨化系統及手術顯微鏡等等科技儀器,客人可以安心享用一站式的服務。



Skin Medial Centre  地址
太子始創中心11樓31室           電話 : 2626 0089


Skin Medical Centre     website and facebook


~ 是次體驗由美容中心公關邀請。以上全屬creamcake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 ~
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資訊,可聯絡美容中心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 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 

Email : creamcake2012@hotmail.com.h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