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

極速補水 ✿ 肌妍美聚「英國貴族玫瑰面部護理」

轉季天氣令皮膚出現乾燥現象,
這個時候最適合做保濕度高的療程,
Creamcake 最近來到肌妍美聚進行
一個英國貴族玫瑰面部護理
這個面部療程能讓肌膚瞬間保濕同時鎖緊水份 ~

















肌妍美聚 GABRIEL Medical Centre
英國貴族玫瑰面部護理  (每次療程約90分鐘)  
English prestige rose facial treatment
原價 HK$980       試做價 HK$380 


英國貴族玫瑰面部護理地點是
銅鑼灣合亞廣場19樓B室的肌妍美聚
地理位置非常方便,在銅鑼灣港鐵站C出口行 2 分鐘  ~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容中心的地方不算是很大,設計感覺簡潔舒適,
店內有兩間美容室,有舒適美容牀及美容產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填寫個人資料,然後專業美容顧問向我介紹24K黃金facial 
共有兩個可供我選擇,然後講解療程內容丶程序及使用產品,
細心聆聽美容顧問為我詳細說明這兩個療程的分別,
最後,選擇了做英國貴族玫瑰面部護理」 

全個療程都是使用Lanluis 英國皇室瞬間活顔初露玫瑰能量系列
Lanluis website  :  www.lanluis.com
大馬士革玫瑰精油
瞬間活顏初露玫瑰啫喱
瞬間活顔初露玫瑰精華軟膜 















英國貴族玫瑰面部護理的功效 :
透白亮肌  -  回復肌膚白皙晶瑩
抗氧化  -  促進新陳代謝丶擊退泛黃暗啞
消炎抗敏  -  舒緩鎮靜缺水泛紅肌膚
激活膠原蛋白再生  -  引發細胞新生連鎖效應
平衡肌膚狀態  -  重塑BB般水嫩粉滑皮膚
抗皺緊緻  -  強效撫平細紋及表情紋
抵抗黑斑  -  預防荷爾蒙色素斑點形成
修護衰老肌膚  -  深層滋潤肌膚
深度鎖水  -  為肌膚輸送水份及重整彈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正式開始做 英國貴族玫瑰面部護理

親切有善的美容師先為我卸妝丶
溫和潔面及針清修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搽上海藻深層潔淨peeling,按摩幾下後發現
搓出很多粒粒,這些粒子是我的老舊角質,
去除污垢,臉部乾淨了,還有些通透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容師將“大馬士革玫瑰精油”為我搽上臉部,
輕柔力度的按摩,它微細因子為肌膚立即吸收,
使水份及營養層推進肌底,令肌膚重拾水油平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搽勻“瞬間活顏初露玫瑰啫喱”,然後用聲波儀器導入
“瞬間活顏初露玫瑰啫喱”,   讓皮膚更快速被吸收。















療程最後部份是敷 “玫瑰精華軟膜”,美容師需要調好份量,
然後為我塗上,敷在臉部的粉紅色軟膜,散發著淡淡的玫瑰花
香味,氣味不會濃烈,而且我是非常喜愛這種味道。
敷 20 分鐘,玫瑰花香令我好 relax,靜待着... 休息一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享受了 20 分鐘,是時候要起模,美容師以巧手功力把
完整的模起出來,她給我看看,全個模都蘊含著很多
細細塊玫瑰花瓣,她說模內已吸走我臉部的毒素,
真的是太神奇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搽上眼霜丶爽膚水丶面霜及防曬霜作完整的療程。
這個英國貴族玫瑰面部護理,猶如置身於玫瑰花園
一樣,加上自己本身已很喜歡玫瑰花,而療程時使用的產品,
香味亦是我最喜歡的,很高興可以享受有玫瑰花成份的facial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試後感 :
之前皮膚經常缺乏水份,令幼紋容易出現,做完 
肌妍美聚 英國貴族玫瑰面部護理後,膚質
彈性增強,減淡細紋,修復肌膚受損害的細胞,
回復緊緻有彈力,看起來感覺水感多了,
柔滑亮澤,皮膚再不會有乾涸感 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肌妍美聚 GABRIEL Medical Centre  
銅鑼灣駱克道496-498號合亞廣場19樓B室
電話  :  2336 8775



~ 是次體驗由美容中心公關邀請。以上全屬Creamcake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 ~
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資訊,可聯絡美容中心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
 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 

Email  :  creamcake2012@hotmail.com.h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