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

保濕、防敏感 ✿ 琥珀美容 Amber Beauty『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』

在天氣交替的日子,自己的皮膚
最容易出現敏感不適的情況 ~

這天來到 琥珀美容 Amber Beauty 
感受『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』
  的保水威力,煥發水嫩肌膚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琥珀美容 Amber Beauty 共有多間分店,而我體驗
的店舖是位於旺角荷李活中心805-806室,地點方便。

















療程護理房間環境格調佈置全以柔和自然為主,設備完善,氣氛
親切,簡潔舒適,擁有寧靜的私人空間,讓身心壓力得以釋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填寫個人資料後,美容顧問 Obei 細心講解療程每項內容,
而且絕不推銷療程計劃,令我有很好印象,感覺舒服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 琥珀美容 Amber Beauty 
『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』
    (HK$988   1小時45分鐘)


1. 專業皮膚分析
(美容顧問用心了解皮膚 - 15分鐘)

美容顧問看到我的皮膚T字部位角質較厚,毛孔
亦較粗大,而臉頰相對比較乾,像不夠水分似的。


2. 深層潔面

美容師為我徹底卸妝後,使用植物蛋白作深層潔面,
清潔面部所有污垢及油脂,讓續後程序更易吸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 輕柔爽膚

搽上爽膚水,去除污垢,為肌膚作好準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. 溫和去角質死皮護理

使用磨砂啫喱,溫和地去除老舊角質,令肌膚更光滑細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5. 針清 + 修眉 

選用徳國Pocken黑頭針,減低紅腫和敏感問題 - 15分鐘)

選用徳國Pocken黑頭針,減低紅腫和敏感問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. 超聲波導入 

先將 “北海道馬胎盤及蛋白多糖精華” 塗滿全臉,
再使用超聲波儀器導入,看到皮膚有透亮感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. 面部按摩

美容師用上植物及水果提取配製而成,
並以輕柔力度的手勢為我按摩全臉,好舒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. 營養面膜 + 軟模

之後便是最舒適的時刻,美容師以藻類及褐藻萃取物的
營養面膜 + 軟模,為肌膚作深層補水及鎖水,舒緩又舒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. 玻尿酸面霜

休息了一會,美容師回到房間為我清潔面上
餘下的精華及面膜後,然後塗上玻尿酸面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. 香薰精油舒緩護理 (五部曲

之後用上的香薰精油,美容師暖暖的雙手配合獨特的
按摩手法,手勢很好,力度適中之餘左右手很平均,
不會有邊重邊輕的感覺,十分到位,配合寧靜柔和
的音樂氣氛下,自己不知不覺間已經睡著了。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1. 香薰肩頸按摩

選用了香薰油為肩頸的肌肉和經絡作按摩,
加強新陳代謝,有效消除疲勞,平衡身心。


12. 特別加送:揼背 坐立按肩

美容師講我知竟然還有揼背,
實在意想不到有這麼多項呢 ~


我以往做過不同的面部療程,未曾體驗過一次有這麼
多項的面部護理及還有肩頸按摩和揼背,感覺很完美!


這個『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』服務,尤如進入
了水水的感官世界,身心同時舒緩,泛黃疲倦消退,
面色紅潤,如充滿電般容光煥發,精神抖擻!

親身體驗後感覺皮膚明顯緊緻光滑,細紋明顯更見
改善,令皮膚迅速回復柔軟水潤,改善晦暗不均
的膚色之餘更重塑亮白水潤的健康新肌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態度親切的美容顧問 Obei,仔細分析我
的皮膚狀況及詳細說明每項的護理程序。

治療師為我做每一個程序都細心處理,絕不馬虎,
再加上友善的態度,讓我可以享受這個美容護理。















完成第二日面部皮膚明顯更見改善,水潤光澤,白淨滑溜,
毛孔變細,幼紋和乾紋有減淡,緊緻透亮,整體皮膚狀態
提升,這個療程價錢實惠,做一次已見效,值得推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24小時冷靜期


最後,當然要俾優惠大家啦,依家 $298 就試做
Amber beauty的北海道三合一補濕面部護理療程,


琥珀美容 Amber Beauty website     : http://www.amberbeauty.com.hk/tc/
琥珀美容 Amber Beauty 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berbeautyhk



謝謝觀看以上文章,期待下次繼續與大家分享 !

 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 

Email   :  creamcake2012@hotmail.com.h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